天龙安全科技

:::
公司简介

天龙安全科技于2017年正式跨足教育领域,秉持着「创新学习,学习创新」、「动手实作,探索未来」、「务实致用,产学联结」,与夥伴们延伸规划一系列认证课程。其中,除了物联网应用入门、还包含了STEM学习课程、物联网进阶、物联网产业应用、AI人工智能等,为两岸教育带来各式各样的创意与契机!抱持着「物联网的精神在于解决问题」这个理念,天龙安全科技将智慧农业应用在实际的种植场域,并借此累积数据设计出「让农民用得起」的相关智慧科技产品,让「智慧农业、科技农夫」在两岸不再只是口号。
 

「博士种的 品牌故事」

「博士种的」安心系列农产品,是由食品安全的捍卫者-天龙安全科技团队,遵照WHO GACP (优良药食作物种植与采集)标准,所种植生产出的从种苗到餐桌,有真正完整生产履历、无磷化物残留、无有害重金属残留、高营养价值的绿色安心系列农产品。其中利用IoT、AI、Big Data、区块链、新材料、生物技术、冷链保鲜、深加工萃取等综合技术,来解决现代惯行农法发展所产生的问题,并实际应用在天龙安全科技团队的桃园龙潭有机智慧示范农场与宜兰、南投等契作农场。

 


公司资讯

成立日期:2016年06月14日 统一编号: 43903056
所在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四段297号5楼
资 本 额: 2,500万
 
产品与服务
智慧农业应用开发,顾问服务,农产品销售
物联网认证课程推广,AI认证课程推广